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王泽执导《巴啦啦小魔仙2》首演获赞

王泽执导《巴啦啦小魔仙2》首演获赞

剧照

2014年六一与端午相携而至的双节假期已经结束,但孩子与家长们热议小魔仙的话题却因王泽导演新戏《巴啦啦小魔仙2:星梦派对》六一期间在北京的成功首演再掀高潮后,热度持续上升,将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空无比愉悦的欢快浪潮再次推动漫延至其他城市。

近日,有不少北京观众在陪孩子观看了《巴啦啦小魔仙2:星梦派对》后,晒出各自在现场所拍摄的演出剧照,分享孩子与家长的收获,并纷纷向王泽导演及该剧的相关主创表达了感激之情,有网友称:“感谢该剧在带给孩子无比欢乐的同时,让孩子对成长中最重要的‘伙伴’与‘担当’概念有了更直接更触动心灵的感触。这样的观剧让孩子与家长共同受益,非常有意义”,也有有网友提议:“该剧可荣获年度最有诚意、最具良心的儿童剧作品,值得推荐。”

据悉,结束北京的首演后,王泽导演将率该剧主创开始全国各地约200多场巡回演出,各地家长们纷纷热情激昂地在微博、微信、论坛等自媒体平台上表达了期待之情,并呼吁儿童剧创作团队们多为孩子健康成长作想,建议多出类似兼顾孩子艺术修为与实际教育需求相结合的高规格高水准儿童剧作品,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薛天琪标签: 巴啦啦小魔仙2:星梦派对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