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时代3》曝主海报 天后蔡依林献唱主题曲

 

《小时代3》曝主海报 天后蔡依林献唱主题曲

“顾里”郭采洁

相关阅读:《小时代3》发特辑为郭敬明庆生 男版顾里揭底
小时代3衣帽间升级 7000件华服如走秀
《小时代3》曝四女如初特辑 孕期杨幂片场玩疯
韩寒称“靠粉丝导演走不远” 疑讽《小时代》
《小时代3》曝先导预告 四姐妹反目崇光死亡

《小时代3》曝全阵容欢乐主海报 林萧红裙幸福顾里女王十足

将在7月17日上映的暑期档系列电影《小时代3》今日曝光了一款欢乐版主海报,演员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杜天皓全阵容亮相。众主演们一同聚集在顾里家中,手持香槟红酒、表情各异,令整张主海报颇富欢乐宴会之感。

画面中,女主角杨幂一身红裙+红色高跟鞋,一脸幸福表情,坐在钢琴上。紧贴身旁的“周崇光”陈学冬双臂张开,潇洒帅气。郭采洁所饰演的顾里一袭紫色露背长裙侧身而坐,头戴金色王冠,尽显尊贵女王范儿。而斜靠在钢琴边并依偎在“顾里”身旁的柯震东则身着顾氏同色系西装,英气逼人,令人感受到“顾氏夫妇”二人的亲密有爱。“南湘”郭碧婷一身黑色晚礼,优雅端坐并与“宫先生”锦荣似有亲密互动;“宛如”谢依霖一身荧光色裤装造型时尚,却横坐在地表情欢乐,搞怪气氛依然十足。而新晋加入的“顾准”任言恺与“Neil”李贤宰,则一个冷酷十足、一个快乐阳光,气质迥然不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蔡依林 小时代3 海报 杨幂 天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