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四地大学盛夏火热开唱 痛快玩音乐high唱不停歇

四地大学盛夏火热开唱 痛快玩音乐high唱不停歇

“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结束了5月的行程,又马不停蹄的开启了6月的high歌之旅。6月5日,大连海事大学;6月6日,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 6月7日,安徽农业大学;6月8日,沈阳工程学院,一周四场high歌盛宴,偶像实力艺人化身冰力玩家,激情演唱,掀起六月之初的盛夏音乐冰力风暴。

大连火热盛夏校园行“冰力”来袭

“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6月的首秀,安排在了大连海事大学东山礼堂,6月5日,汪苏泷、塔斯肯、尚雯婕化身冰力玩家,演绎激情盛夏。

网络音乐红人汪苏泷在大学生中的人气一直都是居高不下,此次来到大连海事大学一出场便获得了很多歌迷的支持,现场更是翻唱了光良的《童话》,用歌声诠释着自己的深情。“好声音”塔斯肯,更是用他独特的唱腔带着听众走入另一场梦幻,现场与大学生的互动也是看点十足。“电音女王”尚雯婕压轴出场,“尚”式唱腔,时而婉转时而浑厚,每首歌在诠释音乐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校园行 黄雅莉 音乐之声 王大文 HIGH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