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北京儿艺精品剧目暑期演出专场”启动

“北京儿艺精品剧目暑期演出专场”启动

7月23日,“北京儿艺精品剧目暑期演出专场”在北京启动。本次演出专场作为北京演艺集团“动漫Q口袋-北京首届动漫剧场演出季”的组成部分,将于8月16日至24日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将上演两部北京儿艺的经典动漫舞台剧:《巴啦啦小魔仙2:星梦派对》和《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此外,北京儿艺动漫戏剧COSPLAY俱乐部也于当日启动,并推出了动漫COSPLAY大赛活动。

为推广、普及儿童戏剧表演艺术,给广大动漫戏剧迷们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和才艺展示的平台,北京儿艺联合北京市少年宫、红黄蓝亲子园、顺天府学超常教育培训中心等少儿培训机构,共同创立了北京儿艺动漫戏剧COSPLAY俱乐部。

北京儿艺目前推出了COSPLAY俱乐部的第一项活动:动漫COSPLAY大赛。目前参赛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大赛组委会现面向全社会艺术教育机构和个人,征集动漫歌曲、绘画、造型COSPLAY作品。北京儿艺将组织专业评委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并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及汇报展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