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魏晨北京演唱会激情升级 张亮&V Girl诱惑心跳不间断

魏晨北京演唱会激情升级 张亮&V Girl诱惑心跳不间断

谁能在一场演唱会上演长腿男神激情秀、心跳V Girl、Fashion秀、大牌明星粉丝及万人橙海。那就是8月1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的2014MusicRadio魏晨“登封造极”巡回演唱会北京场!魏晨亲自订制Fashion奢享盛会近三小时歌迷惊喜无休!乐橙更打造现场万人橙色海洋闪耀V神,心跳指数整场升级不断!

两大长腿男神激情四射张亮“不顾爱子”热拥魏晨

自从巡演记者会后,对北京场神秘嘉宾的热议一直未消,直到演唱会前主办方MusicRadio音乐之声才独家揭秘长腿男神真身。演唱会当晚,为魏晨献出演唱会处男秀的张亮虽带爱子天天前来,尽管台下爱子天天各种飞吻传情,张亮依然“无暇顾及”,只顾与魏晨颠覆性“无缝隙”互动飙歌,或热情相拥或深情对视,两大长腿男神大秀暧昧火花四溅仿佛眼中只有彼此。台下乐橙阵阵高呼“在一起”声浪几乎掀翻屋顶。首次登台万人演唱会的张亮不免有些拘谨,却对魏小弟毫不吝惜夸奖之词,魏晨也不仅赞美张亮腿长人帅,更表示要学习亮哥立志做个好厨子,更邀请台下的天天小朋友下次登台做嘉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魏晨 登封造极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