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王心凌携手城市家庭走进云南村寨 风雨无阻共谱守望篇章

王心凌携手城市家庭走进云南村寨 风雨无阻共谱守望篇章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京都念慈菴共同发起,海马汽车联合赞助的“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 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之“爱的夏令营”于8月11日如期走进彩云之南,从全国招募而来的九组城市家庭也顺利会师昆明机场,探访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期间,因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而迟来的“爱心大使”王心凌也在第三天加入到了这支爱的队伍中,亲身体验农务劳动,和体验家庭一起为当地留守儿童带去温暖。

代班父母各就各位 爱心之旅欢乐开启

入秋,本就多雨的云南更是阴雨不断,时晴时雨的多变天气给来自全国各地的九组城市家庭来了一个下马威,不过,却也让这些家庭感受到了在城市中感受不到的清新空气。队伍并没有因为雨天路滑而停止前行,第二天一早便来到了此次夏令营的探访地——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摆榔乡大中村完小。

为了让当地的小朋友能快速融入各自结对的城市家庭中,特意在活动中安排了不同的有趣游戏任务,在城市家庭小朋友的带动下,留守孩子也渐渐退去羞涩,加入到了快乐的行列。

游戏对于城市家庭的小朋友来说再熟悉不过,《众里寻TA》游戏,城市小朋友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众多人群中认识了自己的结对小朋友,《家庭冲冲冲》绑腿接力跑,城市家庭和结对小朋友之间也因一条小小的丝带让彼此的心靠的更近,本来有些害羞的当地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也开始慢慢自信起来。两组游戏下来城市小朋友和结对小朋友已经迅速认识,不过,慢热的当地孩子依旧有些怕生,如何让这些很少见生人,腼腆害羞的孩子肯和城市家庭一起度过接下来的生活,着实有些发愁,不过,“城市代班父母”也快速进入角色,耐心和蔼的与结对小朋友聊天,即使十句话中结对小朋友只回了一句,也让城市家庭觉得是件开心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 王心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