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刑警队长》举办媒体发布会 首曝“凌厉”片花憾人心

今日(8月22日),由北京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公安部宣传局、南通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的现实题材大剧《刑警队长》,在北京举办了媒体发布会。导演张睿携主演于和伟、祖锋、叶倩云、要武、张宁江、张念骅等主演全体出席。该剧是根据公安部授予的一级英模、被誉为“江海神探”的江苏省南通市刑警支队支队长顾瑛的先进事迹为原型改编,以再现战斗在刑侦一线刑警的真实生活为故事主线,用影像传递这位刑侦英雄用生命书写的信念与对人民的厚重责任。因此,主演们也身着深色服装以表敬重。

公安部宣传局领导及南通市公安局等有关领导,亲自到场莅临支持,表达了对片方的感谢和对电视剧的期待。曾与已故英雄顾瑛共同战斗的亲密战友和顾瑛的妻子和女儿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深情回顾了顾瑛队长生前工作的点滴,女儿对爸爸的回忆更是令全场动容,发自肺腑地对英雄充满敬意。发布会现场片方曝光了该剧的首款片花和先导海报,立体人物与丰满剧情将打破观众对类型剧的刻板印象,凌厉的影像风格现呈出电影级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刑警队长 祖锋 张念骅 叶倩云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