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MTV音乐大奖麦莉夺年度最佳 碧昂丝获颁终生成就奖Jay-Z同台破不和

时光网 2014-08-25 15:33:40

MTV音乐大奖麦莉夺年度最佳 碧昂丝获颁终生成就奖Jay-Z同台破不和

美国当地时间8月24日晚,第31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在加州英格伍德的The Forum中心举行。其中,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凭借在《Wrecking Ball》中的惊艳表现一举夺得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大奖,除此之外,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凯蒂·派瑞(Katy Perry)等夺奖热门也分别获得了最佳流行录影带和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大奖。此前拿到8项提名的乐坛天后碧昂丝·诺尔斯(Beyonce Knowles)在颁奖礼最后压轴亮相,受颁“迈克尔·杰克逊先锋终生成就奖”,成为当晚最闪耀的巨星。

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阵容强大:天后小鲜肉混搭献唱

除了天后碧昂斯串烧演唱自己新专辑的所有歌曲,Jay-Z和女儿Blue也罕见同台亮相外,魔力红乐队(Maroon 5)、澳大利亚鲜肉乐队“五秒盛夏”(5 Seconds of Summer)则分别献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表演处子秀, 而澳大利亚说唱歌手Iggy Azalea、亚瑟·雷蒙德(Usher)、泰勒·斯威夫特、英国创作型男歌手Sam Smith当晚也在舞台上热歌辣舞为现场观众上演精彩夺目的人气作品,饶舌女歌手妮基·米娜(Nicki Minaj)联手小天后爱莉安娜·格兰德和Jessie J的合唱同样赢得了此起彼伏的呼喊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