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冰桶挑战明星道具盘点 谢霆锋搪瓷盆邓紫棋尿桶

冰桶挑战明星道具盘点 谢霆锋搪瓷盆邓紫棋尿桶

  明星冰桶挑战停不下来

近日,各个领域名人们近日纷纷参加“冰桶挑战”活动,他们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图片在网上被网友们疯传,目前已经有贾斯汀·比伯、“谢耳朵”谢尔顿·李·库珀、汤姆·克鲁斯、泰勒·斯威夫特、比尔·盖茨、刘德华、王力宏、陈奕迅等名人参与进来。

据悉,冰桶挑战赛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目前“ALS冰桶挑战赛”在全美科技界大佬、职业运动员中风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谢霆锋 渐冻人 明星 道具 冰桶挑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