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吴奇隆背心秀肌肉 与刘诗诗回京并肩说笑含情相望

 

吴奇隆背心秀肌肉 与刘诗诗回京并肩说笑含情相望

因戏结缘的吴奇隆和刘诗诗自恋情公布以来,感情一直稳定甜蜜,近日网上有爆料称两人将会于今年9月公布婚讯,然而吴奇隆的工作人员却声称对此尚不知情。日前,搜狐视频在首都机场遇见一同从外地回京的吴奇隆和刘诗诗,只见两人举止亲密,吴奇隆仅着背心狂秀肌肉。

当天,吴奇隆和刘诗诗同乘航班飞抵首都机场,只见素面朝天的刘诗诗头戴白色宽沿遮阳帽,身穿款式简单的深蓝色短袖T恤,搭配牛仔裤,一身装扮看起来十分低调。而吴奇隆则抢眼得多,他上身仅着一件背心,脱下的外套系在腰间,露出胳膊上和胸部结实的肌肉,更显身材保持得非常健美壮硕。一路上,吴奇隆和刘诗诗并肩而行,举止充满了情侣之间的亲密和默契,尤其吴奇隆在与刘诗诗聊天的过程中,不时扭头含情脉脉地望着女友,脸上的表情也十分丰富。到了停车场,吴奇隆体贴地先让刘诗诗踏上座驾,然后才自己上车一同离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刘诗诗 吴奇隆 肌肉 含情 隆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