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姚晨亮相达沃斯 做更好的自己才有资格影响别人

姚晨亮相达沃斯 做更好的自己才有资格影响别人

9月10日,中国著名女演员姚晨以文化领袖的身份亮相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分享社交媒体的新力量以及积极公益多年的心路历程。随着国际关注度的日益提升,姚晨坦言“一定是先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才有资格去影响别人”。

姚晨亮相达沃斯聚焦国际视线

世界经济论坛被誉为非官方的国际经济最高级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暨夏季达沃斯)是世界经济论坛的旗舰品牌。夏季达沃斯论坛在中国已成功举办过七届,作为世界经济论坛第二大支柱,与冬季达沃斯年会相映生辉。今年的年会在中国天津举行,来自90个国家的1500多名代表出席。在本届论坛上,中国女演员姚晨以“文化领袖”的身份受邀出席开幕日“洞察力、新观察”的主题论坛,在短短的30分钟内分享了微博的新力量以及积极公益多年的心路历程。而在正式对话开始前,达沃斯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教授亲自点名会见了姚晨,与她进行了简短又愉快的交流,曾在联合国任职的施瓦布教授十分高兴看到姚晨在难民署工作上的成就,并盛情邀请她到达日内瓦总部参观,同时也希望她能够再次出席冬季达沃斯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姚晨 达沃斯论坛 做公益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