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美国怪谭4》曝光角色海报 杰西卡·兰格领衔小丑面目狰狞

时光网 2014-09-23 09:52:17

《美国怪谭4》曝光角色海报 杰西卡·兰格领衔小丑面目狰狞

杰西卡·兰格饰演Elsa Mars——“畸形秀”团队领头。

日前,福斯电视台公布了《美国怪谭:畸形秀》的角色海报和新款概念预告片,“畸形秀”表演团队的主要成员悉数亮相,包括杰西卡·兰格、莎拉·保罗森、凯西·贝茨、伊万·彼得斯等众多角色均“盛装”登场,艾玛·罗伯茨、韦斯·本特利等角色还是第一次公开造型。

而在最新公布的预告片里,一个长相(打扮?)狰狞的小丑在空中来回荡漾,巨大的嘴和怒瞪的眼犹如恶魔一般,着实令人毛骨悚然,预告片也透露了剧中“畸形秀”的表演风格,就是要用各种恐怖和猎奇来吸引看客。

本季聚焦于上世纪50年代的弗洛里达州一个另类诡异的表演团体,表演者都身体畸形,杰西卡·兰格将饰演这个团队的领头艾尔莎。由于生意冷淡,艾尔莎主动找来了连体双胞胎贝蒂和多特(莎拉·保罗森饰),而这对连体双胞胎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大反派崔斯蒂(约翰·卡洛·林奇饰)对艾尔莎的剧团感到不爽,决心要让每个表演者生不如死。

据悉,《美国怪谭:畸形秀》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8日首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