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梁汉文周丽淇发布新作 任贤齐张卫健现身撑场

梁汉文周丽淇发布新作 任贤齐张卫健现身撑场

梁汉文、张卫健现场搞怪

能唱会演的“平阳公主”周丽淇

热播剧《卫子夫》火了“平阳公主”也让大家认识了来自香港的“气质女神”周丽淇,她在剧中堪称完美的表演深深折服了内地观众的心,被评为历届各版中最具气质最完美的平阳公主。周丽淇乘热打铁为内地朋友带来了首支国语单曲《好女孩》,并在北京发声首秀会上倾力演绎了这首一改往日豪迈霸气性格的温柔情歌《好女孩》博得满堂彩。作为美貌与演技并存的前TVB花旦,周丽淇在香港早已街知巷闻而这次通过《卫子夫》的成功演绎迅速俘虏内地观众的心,荣登内地电视剧一线大咖之列。其实在剧中周丽淇还和今天到场的老板兼歌手任贤齐合唱了《卫子夫》插曲“我的爱有你才完美”,出道至今已经拥有“影、视、歌”三栖标签,发片、出书、演戏并获奖无数可谓是“高产才女”,这一次带着首张国语单曲《好女孩》进军内地,周丽淇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首次国语发声让大家认识不一样的自己,期待花开不败、香气长在。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梁汉文 周丽淇 寰亚娱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