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梁汉文周丽淇发布新作 任贤齐张卫健现身撑场

梁汉文周丽淇发布新作 任贤齐张卫健现身撑场

梁汉文、张卫健

神秘好友送祝福梁汉文用生命解读好音乐

《半边生命》可以说是梁汉文献给妻子的礼物,作为去年拥抱三部曲中的粤语版,他还力邀妻子出演这首歌的mv重演了5年前婚礼的温馨场景,其中的幸福和感动只有两人才知道。《半边生命》记录了梁汉文和妻子从相恋、结婚到共同抗癌的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当年得知妻子罹患癌症时,正直big four演唱会期间,梁汉文强忍着担心与内心的折磨继续开工,在好兄弟的鼓励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战胜病魔。为了好好纪念这段生死过往,邀请林夕和伍乐城再一次精诚合作了这首动容之作,让我们听到了这首感动内心的音乐《半边生命》。作为好兄弟,张卫健同陈奕迅、谢霆锋、苏永康等纷纷发来祝福视频,预祝此次唱片大卖并且可以顺利打开进军内地的大门。而且在事先没有知会的情况下,好友张卫健意外现场发布会现场让梁汉文大为感动,张卫健送上兄弟式拥抱并祝福他新专辑大卖尽快来内地开唱。最后,在老板兼好友任贤齐的带领下梁汉文、周丽淇以及神秘现身的张卫健四人在发布会现场合影留念,并一起祝福梁汉文国语专辑《听后感》以及周丽淇的首支国语单曲《好女孩》可以取得好成绩成功打入内地市场,让好音乐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传承下去。梁汉文希望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不但可以喜欢粤语歌也可以从他的国语歌里感受到爱的力量,周丽淇也同样希望喜欢她演戏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她的音乐,将来会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和影视作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梁汉文 周丽淇 寰亚娱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