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荒野求生》贝尔低调抵京 难抵中国粉丝热情

《荒野求生》贝尔低调抵京 难抵中国粉丝热情

作为Discovery探索频道明星主持人、全球著名求生专家贝尔·格里尔斯以勇于冒险的精神及非凡的求生技巧被国人所熟知。昨天一早,记者在首都机场遇到低调抵京的贝尔,只见贝尔一身休闲装扮出现,与粉丝团亲切互动后前往了下榻酒店。当天,贝尔一身休闲打扮亲自推着行李箱出现在首都机场,神色轻松的贝尔显然对于此次中国行饶有兴趣。此时机场出口的贝爷铁粉已望眼欲穿,贝爷一出现粉丝便开始山呼海啸般喊着贝爷的名字,更有狂热粉丝奉送鲜花,贝尔还遭到狂热粉丝熊抱。对于中国粉丝如此热情,贝尔显然有些意外,先后与粉丝团、记者微笑挥手致意后,在随行助理及保镖的护送下进入商务车中前往了下榻酒店。

据悉,时隔5年时间再度来到中国的贝尔此次将与Discovery探索频道旗下户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合作并出任中国区品牌形象代言人,在北京、杭州两地出席多项品牌活动,还将召开北京粉丝见面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