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北平无战事》收视口碑双高 崔永元送整只羊为剧组庆功

《北平无战事》收视口碑双高 崔永元送整只羊为剧组庆功

集齐刘烨、陈宝国、廖凡等六大影帝视帝的国产史诗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开播五天时间,收视率目前已一路攀升至各大省级卫视第二位。不仅收视节节高升,该剧更因其在剧本、制作、文学、史学价值及人文精神的极致追求,口碑爆棚,在豆瓣评分一度达到惊人的9.4分,超越同样由刘和平编剧的《大明王朝1566》,追平一直由《红楼梦》(87版)保持的评分记录。10月10日,该剧第一出品方儒意影业在北京举办答谢宴,同时宣布推出《北平无战事》同名小说。

当晚,编剧刘和平、导演孔笙、制片人侯鸿亮携部分主创到场庆贺,“名嘴”崔永元也以剧迷代表的身份,特意派人送来一只整羊请剧组主创吃烧烤。 崔永元送整只羊庆功 称和老婆都为新戏变“剧迷” 当晚,儒意影业总部五楼高朋满座,“名嘴”崔永元的到来,让现场气氛爆棚。崔永元还专门向出品方及主创送来一整只羊,以表示对这部戏的赞赏。《北平无战事》自开播以来,曾经策划过《我的长征》《我的抗战》等电视精品,对1948—1949这段时期历史非常熟悉的崔永元,就从一个历史研究者、电视人的双重角度喜欢上了这部剧,并自称“在家和老婆从头到尾追剧”:“不仅我爱看,我老婆,她是一个‘家庭主妇’,也从头到尾追着看,这就证明这个剧是真的好!” 作为一部耗资1.5亿、光剧本就前后写了7年、题材严肃的历史剧,崔永元深知《北平无战事》的主创以及出品方此前一定肩负着种种巨大的压力,而事实证明,最后呈现的作品没有让大家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刘烨 陈宝国 廖凡 北平无战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