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刘若英回京 穿孕妇裙助理搀扶小心翼翼

刘若英回京 穿孕妇裙助理搀扶小心翼翼

9月初刘若英在微博上公布怀孕喜讯,婚后刘若英曾几度传出怀孕的消息,这次终于“好事成真”。早在公布喜讯之前刘若英已很长时间没有露面,据记者获悉,今年以来除了年初与张国立拍摄新剧外,刘若英大半时间在台北居住,北京的家已成一座空宅,而老公钟小江也放下手头工作,长期陪伴在“奶茶”身边。

近日某天记者获悉刘若英回京的消息,当天下午刘若英出现在首都机场国际到达闸口,有孕在身久未露面的刘若英戴着黑色礼帽,墨镜遮面,身穿白色T恤和一条肥大的牛仔裤,外罩一件黑色长款孕妇外套,记者注意到刘若英腹部明显突出,腰身粗壮,虽有孕在身,但刘若英气色颇佳,皮肤细嫩,孕味十足。刘若英表情略显严肃,出闸口时一直低着头,倒是与她同行的经纪人面带微笑,神情兴奋,专门推行李和贴身照顾的助理与经纪人,组成了刘若英的“警卫小组”。

刘若英步履缓慢,经纪人不时伸手搀扶,走出机场大厅经纪人则打电话叫来汽车,刘若英略显吃力地上了汽车,经纪人司机和助理小心翼翼照顾。几十分钟后汽车返回了刘若英位于东四环将台路附近的豪宅,汽车在小区门前停下,经纪人和助理搬运行李,刘若英坐在车上稍事休息,随后才慢慢下车,助理依旧寸步不离贴身照顾,直到把刘若英送进家门。据悉刘若英目前怀孕四个多月,参加完新剧的宣传活动后刘若英将一心一意地在北京养胎备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刘若英 孕妇 奶茶 好事成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