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唐僧"与"女儿国国王"再聚首 网友曝光近照合影

央视1982年由杨洁执导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开拍,1986年春节一经播出,轰动全国,老少皆宜,获得了极高评价。至今仍是寒暑假被重播最多的电视剧,重播次数超过2000次,百看不厌,成为一部公认的经典,当年剧中的演员也都成了人们心中永恒的偶像。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如今的状况也都不尽相同。除了沙僧闫怀礼、车迟国王后赵丽蓉、金池长老程之、铁扇公主王凤霞、王母娘娘万馥香等已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之外,其他的人有的仍然在演戏,有的转行当了导演,有的出国定居,还有的离开娱乐圈下海经商。下面,就请大家随同长春国贸一起看看82版《西游记》演员的今昔对比照,也借此来重温这部记忆中的经典电视剧吧!(图文/长春国贸)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朱琳 徐少华 女性人物形象 西游记 国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