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杨威循循善诱教育杨阳洋 父爱深沉如山

杨威循循善诱教育杨阳洋 父爱深沉如山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重磅邀请到杨威和杨阳洋父子,从消息传出到节目结束至今成为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杨阳洋自《快乐大本营》上的一句“我今年叫杨文昌,我属狼”打响头炮,粉丝们被这个呆萌的小男孩俘获的同时,也不禁感慨道“世界冠军的孩子都好可爱啊!怎样才能教出这样的小朋友呀!”让我们来细数一下杨威在节目中是如何潜移默化地教导杨阳洋的吧!

《爸爸去哪儿》考验一:做饭。现如今虽然会做饭的男性已不罕见,作为公众人物的星爸们平时工作繁忙,甚少有时间练就厨艺。第二季中,杨威有着做黑暗料理的一手绝活,节目刚开始时,杨云就毫不掩饰地表示出了担心,并嘱咐杨阳洋照顾好爸爸。杨威起初常常与其他几个家庭搭伙,随着节目的播出,杨威已经不再是那个好心为大家做家乡特色热干面却惨不忍睹的爸爸,而是能为其他家庭默默做出一桌好菜的“大厨”。杨阳洋对于爸爸的厨艺也赞不绝口,不论味道如何,总是暖心点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爸爸去哪儿》 杨阳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