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人民公敌首演设备事故 好评连连掌声不断

人民公敌首演设备事故 好评连连掌声不断

10月27日《人民公敌》在保利首演,大幕拉开演员在一偏黑暗中演出了数分钟,大幕随即关闭。高亚麟出场向大家致歉,幽默风趣的调侃了灯光设备事故的问题,当观众提问高亚麟出场以及灯光是否是导演特意安排的,高亚麟表示就是因为这位观众的到来而特意安排,现场掌声不断。当大幕再次徐徐拉开,演员用精湛的演技,弥补了设备失误的缺陷。

百年经典直指当下

《人民公敌》是易卜生在100多年前创作的剧本,其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小镇浴场水里有毒,小镇医生斯多克芒决定把真相公布于众,收到市长哥哥的频频阻力,在市长的威逼利诱下原来支持医生的报纸媒体与小中产阶级也相继背叛了医生,其背叛原因是大多数认为浴场是小镇的经济支柱,整治水中有毒会带来重大的经济损失。最终在这些人大多数的煽动下,医生成为了人民公敌。演出现场,观众无数次鼓掌,演员对于这个100多年前的作品而进行的生活化的处理,就如发生在当下生活中的事情一样。凯迪电力的董事长李林芝在看完首演之后,十分感动,说这就是当代应该有的精神。

王学兵高亚麟飚演技 现场调侃灯不亮

王学兵饰演的医生尽显正义魅力,而高亚麟的饰演的市长哥哥表现了人性的复杂。因设备故障导致的灯光不亮,被两位演员在剧中调侃了一番,当王学兵饰演的医生要给高亚麟饰演的市长哥哥展示自己新买的台灯的时候,台灯不亮了,高亚麟调侃说:“好看什么呀,亮都不亮。”王学兵回应:“刚才是亮的。”现场一片笑声掌声。

主办方诚意感动观众 观众表示“太值了”

在谢幕之后,制作人张丽峰向观众鞠躬致歉,凭本晚票根可免费再观看一次。为让观众看上完美版《人民公敌》,剧组紧急为大家调换戏票,反哺票款近二十万元。观众退场时,纷纷表示主办方有诚意,表示愿意升舱更好的位置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人民公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