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2014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在苏州圆满落幕

2014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在苏州圆满落幕

  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徐伟荣给获奖记者颁奖

2014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在苏州圆满落幕

  江苏网副总编辑方晖给获奖记者颁奖

2014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在苏州圆满落幕

  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周晓平主任给获奖记者颁奖。

今晚,“畅游江苏·醉美江南”2014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苏行颁奖仪式在苏州举行。最终,央视网、云南网和北方网获得本次活动的三等奖;宁夏新闻网和河北新闻网获得二等奖;一等奖得主花落每日甘肃网。

苏州旅游局徐伟荣局长在致辞中表示:“在这短短的五天行程中,大家走马观花式地参观游览了江南苏州、无锡的众多著名景点景区,了解了对江苏江南旅游产品和线路,加深了江苏江南旅游形象和品牌,更用自己的辛苦劳动在网上宣传和推介了醉美江南,展示了江苏旅游金秋的风貌、风采、风韵。希望各位媒体朋友能常来江南、苏州游玩。用常熟的地名说,就是‘常来常熟’,真正感受江南之美享受‘苏式生活’。”

中国江苏网副总编辑方晖在总结此次网络行活动时表示:“此次网络行虽然只有五天时间,但是大家却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同时报道成果显著,据工作人员不完全统计,在参与的35家媒体中,制作专题有20个,累积发原创图文稿件近300篇,转载稿件400余篇,发布微博微信累积超过2000条,跟帖回复过万。当前,网络媒体作为新兴崛起的媒体,已经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之中。随着散客时代的到来,‘轻点手机,就可畅游天下不用愁’已经是潮流。从这个意义上讲,如何在散客时代,在自驾游、自助游时代让游客更加了解旅游目的地的产品和线路,依靠更多的还是网络媒体。”

最后,江苏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周晓平在发言中说:“江南的美好感染了大家,五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大家可以把江南的美好带回自己的家乡,祝福自己的家乡比江苏、比苏州、比无锡更加美好。一路走来可以看到,大家为江苏的旅游业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希望大家带着苏州人民的美好祝愿离开江苏。”

颁奖仪式后,获奖的媒体代表也接受了中国江苏网记者的专访。三等奖得主、央视网的杜雨敖表示:“我虽然是从事网络媒体工作的,但从没有感受过网络媒体的强大,这次我真的信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凭借微信赢得了荣誉和奖金。未来,我一定还会带着家人来江苏游玩。把江苏的美景美食推介给我所有的朋友,并通过我的朋友再传给朋友的朋友。让人人都来感知江南的美,醉在江南。 ”

二等奖得主、河北新闻网的周国梁表示,“非常感谢江苏人民的盛情款待,特别要感谢主办方的邀请和周到贴心的服务。未来,一定会带着河北人民来江苏走走看看,体味江南的风情。这五天行程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人间天堂’苏州,用几个词概括下就是‘精致’‘别致’‘雅致’‘细致’。”

一等奖得主、每日甘肃网赵燕萍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就是带着不服输、啃吃苦的精神来到了江苏。主办方请我们来,不是让我们来吃喝玩乐的。尤其是我这个岁数的人,更懂得活动组织的不易,因而需要大力支持与配合。在这个人才济济的大团队中,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用心的。”赵燕萍还表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特别是在江南这种地方,更容易油然而生起离愁别绪。有不舍,有感动,但还是要各奔东西。幸好,如今的互联网将大家联系到了一起。未来,希望我们常联系、常走动。带着西北人民的一份祝福,愿江南更美、人心更美!”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