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惊现《匆匆那年》发布会遭四男神“哄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4 10:08:38
 
 

王菲惊现《匆匆那年》发布会遭四男神“哄抢”

王菲本尊惊喜现身开金口

四男神排队互动索拥抱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磅炸弹,电影同名主题曲MV一经曝光便引发现场“大地震”:竟然是王菲!更没有想到的是,王菲本尊竟然亲自来到了现场,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此次王菲穿着白色衬衣、黑色裤子和运动鞋,学生气十足,仿佛穿越到了最青春的“匆匆那年”。

而彭于晏、郑恺、魏晨、陈赫四个男神更是一秒变粉丝,不放过任何和王菲互动的机会。彭于晏自爆在片中也有演唱这首主题曲,表示非常难唱,现场向王菲请教唱歌技巧。一向惜字如金的王菲则开金口:“这首歌确实好难唱,我录了两次,这一版前几天才刚刚录完。”郑恺则借机向王菲自荐“唱歌很不错”,引得王菲频频微笑点头。魏晨则化身记者,提问王菲最喜欢主题曲哪一句歌词,直接考倒王菲,王菲笑言“好难选啊!”而陈赫则自爆已经紧张到“手心冒汗”,并机智地向王菲索取拥抱,引发其他三位主演“醋意大发”,纷纷排队要求拥抱。而电影导演张一白则是对王菲90°鞠躬,坦言:“唯有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