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惊现《匆匆那年》发布会遭四男神“哄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4 10:08:38
 
 

王菲惊现《匆匆那年》发布会遭四男神“哄抢”

1首大牌主题曲5首怀旧金曲

张一白承包一代人青春记忆

此次曝光的主题曲以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陈赫组成的高中死党跨越15年的情感历程为蓝本,在播放MV的4分钟里,王菲的动人歌声勾起了所有人的情感记忆。2014年,步入社会的主角们都变了模样,男生们穿着干练西装,女生们留着时尚发型,当他们像中学那样走在学校林荫大道时,才发现他们都不曾丢掉过往,爱过的依然爱着,所有回忆也都在那一刻喷涌而出,让人动容不已。而倪妮饰演的方茴并没有出现在2014年,这也成为MV最大悬念,“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远一起,那样美丽的谣言”,如果能如歌词所写那样,再相见时,两人都不曾忘记彼此,那必定是大家期望的最美结局吧。

张一白导演透露,为了给观众带来一出极致的音乐大餐,除了主题曲外,还会重金收录多首怀旧金曲,包括《当》、《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信仰》、《鸭子》、《Don't break my heart》等时代经典,将多领域金曲一网打尽,彭于晏现场调侃:“《匆匆那年》已经把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全部承包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