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果味VC全国巡演即将回京 摇滚之路不忘初心

果味VC全国巡演即将回京 摇滚之路不忘初心

果味VC全国巡演即将回京 摇滚之路不忘初心

华谊音乐旗下“北京摇滚乐队”果味VC全新专辑《启示录》的2014全国live house巡演计划即将在11月8日本周六晚于愚公移山完美落下帷幕。经历数月,从重庆出发至北京结束,坚持梦想的果味VC始终大步走在摇滚的路上。这次,他们携新专辑《启示录》回到北京,收获一路巡演的经历和故事,沉淀一路感悟所得的音乐创作灵感,果味VC用最震撼的现场告诉所有人live演奏的魅力。

果味VC乐队由主唱孙凌生,吉他刘子滔,鼓手杨林,贝斯李小泉组成。2014年,乐队终于开始了他们出道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国巡演。此次他们携最新专辑《启示录》踏上全国巡演之路,巡演首站从重庆启程,历经18个城市,最终将在北京落幕。历经十三载的果味VC,在经历了思考、沉淀、重组、成长之后,终于再次起航,与全国的乐迷朋友们进行一次真挚的音乐沟通。此次巡演,果味VC除了将带来出道以来所有的经典歌曲,更会用属于果味VC的方式演绎不一样的好歌。演唱现场,乐迷朋友们加油助阵,欢呼声不断。这一次,果味VC依然勇敢出发,带着更多的属于VC摇滚的骄傲与成就。

作为最具态度的摇滚乐队,果味VC一直在用不断打磨的音乐实力、不断沉淀的音乐理念、永远充满震撼的音乐现场诉说着属于大家的音乐故事。不忘初心的果味VC一直坚持着属于自己的音乐梦想,坚持英伦摇滚。更多属于果味VC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果味VC 《启示录》 2014全国live house巡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