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卷福话剧怪兽造型全揭秘 残暴化妆术痛苦难耐

东方ic 2014-11-07 10:41:07

卷福话剧怪兽造型全揭秘 残暴化妆术痛苦难耐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6日,美国,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在话剧《Frankenstein》中的恐怖造型制作过程全揭秘。“卷福”脸上满是鲜血,从脸到下巴有一条纵向弯曲的疤痕,胸膛与后背也是“伤痕累累”,残暴程度让人无法直视。这样的特殊化妆术需要2个半小时,卸妆则需要40分钟,本尼迪克特直言有时候真的难受至极!但为了艺术“卷福”也是蛮拼的!话剧《弗兰克斯坦》(Frankenstein)于2011年首次公演大获好评,近期将会再度回归剧场,此片由奥斯卡获奖者丹尼-鲍尔(Danny Boyle)指导。为了庆贺话剧再度上映,剧院更推出app National Theatre Live,让观众体验秒变丧尸的神器化妆术。(Splash NewsSimon Annand/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Frankenstein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