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章子怡为了双11也蛮拼的:前天就开始买

金羊网-新快报梁晓雯 2014-11-11 12:18:09

章子怡为了双11也蛮拼的:前天就开始买 

11月10日,电影《太平轮》在北京举办“情深如海”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出席。

电影《太平轮》昨日在京举行“情深似海”发布会,导演吴宇森现场与夫人共舞,自曝片中黄晓明追女手段。主演章子怡谈到“双11”自曝是网购达人,还放言:“与其没钱哭成狗,不如现在就剁手!”

吴导携妻共舞

《太平轮》中章子怡饰演的“于真”具有双重身份,白天是伤病医院里的护士,夜晚则沦落为接客的风尘女子。导演吴宇森表示章子怡不论金钱、不论时间就是要演这个角色,而黄晓明也展现脱胎换骨的演技。吴导说:“太太说我把浪漫留给电影,把寂寞留给她,我现在有点忏悔,与其把浪漫留给电影,不如把太太带到电影里。黄晓明与宋慧乔满场飞的那场戏里黄晓明的腿不好,我当年追我太太时也是跳舞也是一条腿不好,我把当时的感觉放在电影里了。”

至于第一部有没有船出现,吴宇森透露有太平轮出现,但不是每个人都上船。现场章子怡表示拍摄期间经历了导演生病,但大家一直都没放弃,“做演员是最幸福的工种,我们的注意力和情感投在角色身上,导演要掌控所有人,他一个人怎么能承受得了这么多超负荷的工作?但他在片场很快乐。这是一部充满情感的作品,不论是我还是佟大为,哪怕我们不够完美,但都尽力投射在角色里了。”吴导听后一度落泪,章子怡也落泪,称:“我是看不得身边人落泪的人,看到他擦眼泪就忍不住了,导演是一个好人。”

章子怡“很渴望”在家默默无闻

章子怡称电影中与佟大为谈恋爱更像是救命稻草,被追问生活中感情是否也相同时,她笑称:“这和看吴导的电影有关系吗?我爸爸妈妈感情很好,比如说我妈妈,如果跟我爸爸出去,在一块什么的,她也不会说什么,但是回家她可厉害了。”说到自己的感情时,章子怡坦言“很渴望”在家默默无闻,“事业不能说强势,热爱这个事业在努力奋斗着,这是一种快乐。当命运到了那一站需要停下来,幸福女人都要有幸福的家庭,到那时可能要歇一下。”

对于即将来临的“双11”,章子怡也自曝喜欢网购,“太方便了,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拍戏时秦海璐在装修房子,说家具到了。我问她在哪儿买的?她说网上买啊。我说网上还能买那么大的东西啊?”她也笑称今天(10日)路上助手就说今晚要网购东西,“但我自己昨天(9日)就开始买了,怎么也没等一等!我打算收工以后绝对狂淘。”

谈到购物车里有什么东西时,她自曝要买“用来装维他命的药盒”,记者追问是否只给自己买时,她笑称:“只有我有吃的可能性,我自己需要的东西就去淘一淘。我也会买书,与海璐聊天时她说有一本好看的书介绍给我。我还买了好几个电影的票,没见得这么便宜的票!我还发动身边的朋友都买,剩下不用的都给我,我可以拿去送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章子怡 电影 曝片 导演 网购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