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徐良、后弦、黄雅莉现身郑州 携手共谱爱的旋律

 

徐良、后弦、黄雅莉现身郑州 携手共谱爱的旋律

 

11月16日,“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 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郑州场爱心路演于郑州华润万象城购物中心温暖上演,徐良、后弦、黄雅莉三位爱心守望者现身活动现场,卖力献唱,用歌声带去对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问候。

爱心路演席卷郑州 歌声诠释爱的意义

开场前所播放的今年活动纪实片以及主题曲MV吸引了来往顾客的驻足,感人而真实的画面将全场气氛带入留守儿童的世界中,随后,音乐之声DJ寅子上台开场拉开了活动序幕。

唱作歌手徐良首先登场,一首缠绵的《那时雨》在他的低吟浅唱中引起在场歌迷们的轻声附和。首次加入活动的徐良在现场也表示很高兴能加入到这支爱的队伍,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留守儿童。随后,徐良又演唱了《I Will Be Ok》和《七秒钟的记忆》两首代表作,独特的嗓音,细腻的情感,再次将歌迷带进属于徐良的世界。最后的私人物品义拍环节更是引发全场高潮,徐良所带来的私人物品是一件演出服,最终以2600元被一名歌迷拍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