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全息投影仪将会成为家里最酷摆设

全息投影仪将会成为家里最酷摆设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9日报道,全息投影仪不止是科幻电影和电视剧中的标配,还跟悬浮滑板、飞车一起并为三大最让人垂涎的想像科技。虽然已经有不少技术在模拟全息投影的效果,比如拉夫劳伦的水幕投影秀,但仍然离我们的日常生活很远。而现在,第一个能摆在客厅里的全息投影仪恐怕即将由设计公司Bleen推向市场了。
 
Bleen在IndieGogo 众筹网站上声称,这个装置是“实用的可携带3D投影系统,不需使用任何玻璃屏幕,也无需其他设备支持”。宣传片中可以看到年轻职业人士正用全息商务app、DJ和电子游戏软件愉快地工作和娱乐,甚至连拼字游戏都升级成了悬浮3D版。投影仪外观上看起来也更星球大战中莉娅公主的那款惊人相似,但是,这么未来主义的东西真的就要实现了吗?
 
可以确定的是,这绝不是什么天马行空的想象:在媒体发布会上,Bleen公司的CEO说他们的终极目标是“推出真正的可消费产品,让每个人都可以观看立体的空间3D影像。”这个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团队由全息投影和电影制作领域著名的创新先驱们组成,按照他们的计划,这款产品将在明年10月首次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Bleen将使用的技术似乎是非常可行的:使用上百台高分辨率摄像机拍摄,辅以动态捕捉重建软件,这款软件按照卡内基梅隆大学今年年初提出的思路设计,而且Bleen所用到的一些其他技术也已在创新的传统电影布景、体育赛事和表演中应用过,这为其成功实现提供了保障。全息投影仪以“Bleen OS”为载体,根据他们发布在IndieGogo网站上的具体描述可知,公司也已经着手为这款未来产品开发相关app,将会涵盖健身、电子游戏和虚拟人物等领域。(图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3D 全息投影仪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