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作家榜”首度发布 李开复1300万登榜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4-12-15 14:10:40

“明星作家榜”首度发布 李开复1300万登榜首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拥有青春的日子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叶;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拥有青春的日子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说人生是一次从降生到死亡的特别旅行,那么,拥有青春,我们便可以看到沿途最美丽的风景。”——李开复

“当今主持人本不该算作娱乐人物,但因为出镜率太高,在很大程度上与歌星、影星的感觉很相似,但事实上,很多主持人的文笔是清新淡雅的。”——朱军

“工作已经很累了,做人何必在生活里还像演员演戏演得这么拼呢?”——谢娜

写作不仅仅是专职作家的事情

版税,明星开辟新“才”路

让作家获得更多尊敬,让全世界的读者关注华语文学,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阅读的魅力。每年由华西都市报独家发布的“作家榜”,已成全民阅读潮流走向的超级文化品牌。今年的“作家榜”以“创造·创富·创新”为年度主题,在原有的作家主榜、编剧作家榜、网络作家榜、漫画作家榜、外国作家榜五大榜单品牌基础上,新增榜单品牌——明星作家榜。

今日,第九届作家榜全新榜单品牌“明星作家榜”隆重首发,结果让人惊讶,企业家李开复凭借《做最好的自己》的1300万人民币高版税,力压群星成为榜首,紧随其后的是企业家冯仑和女星徐熙媛(大S),前者的《野蛮生长》(版税455万)和后者的《美容大王》(430万)都是近年来超级畅销读物。根据榜单数据显示,明星作家已经成为整个作家群体中无法替代的生力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