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作家榜”首度发布 李开复1300万登榜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4-12-15 14:10:40

此外,魔术师刘谦的《魔法诱惑》以320万的超高销量位居第7,它对魔术迷来说更是一本教科书式的存在,在这本书里刘谦用大量的实战经验教读者学魔术,“橡皮筋、面纸、扑克牌、水杯,居然可以表演效果惊人的魔术!现在就丢掉那些昂贵的魔术道具,利用随手可得的道具让你成为朋友中的明星、异性仰慕的对象吧!”面对这样的文字,喜欢魔术的读者还能捂紧口袋里的钞票吗?

著名文艺评论家、茅盾文学奖评委何开四说:“这个榜单所容纳的作家类型,越来越丰富,比如今年还新增了明星作家榜,对开拓作家这个称号概念的内涵和外延,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我觉得这是符合社会发展大趋势的正确方向。写作已经不仅仅是专职作家的事情,其他行业的人写出好的作品,受到读者认可,那他也理应受到足够的关注和应得的荣誉表彰。”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