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作家榜”首度发布 李开复1300万登榜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4-12-15 14:10:40

俞敏洪

作为中国最大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的创始人,俞敏洪的教育让他收获成功的同时,也让他成为了一个多产的作家。《生命如一泓清水》、《挺立在孤独、失败与屈辱的废墟上》,加上他2012年最新出版的《俞敏洪口述:在痛苦的世界中尽力而为》,老俞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畅销书作家。当老俞语言变作文字跃然纸上时,很多他所经历的苦难与坎坷,都变成了幽默而睿智的人生哲理,也从另一方面流露出他对于企业管理之道的体悟。

也许,上述的企业家要讲的并不是故事,只是他们自己的人生体悟与生活经历。只是,在不经意间,这些感悟式的语言,却成为普通人们入世的最好教材。而朱光潜老先生的一句“以出世的精神,做入世的事业”,或许可以成为企业家著书的最佳注脚。华西都市报记者张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