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原因告诉你猜剧为何这么难

作者:爱新闻 韩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2 11:07:34

如今,看电视就像是在玩游戏,但为什么这场游戏越来越难了呢?

 四大原因告诉你猜剧为何这么难

美国ABC电视台电视连续剧《迷失》(Lost)剧照

大约6个月前,作为首席编程师,我为iOS系统开发了一个名为“SHOWoff”的软件。在这款竞赛类游戏中,电视迷们可以试着去预测他们最喜爱的电视剧、喜剧、真人秀以及现场直播(如奥斯卡金像奖)的后续剧情。若能猜中,就可以获得相应得分。同时,他们还可以在排行榜上清楚地看到他们自己、朋友、家人以及世界各地玩家的总分排行。而我的工作,就是要掌握剧情的发展方向,确保这些剧情的猜想是有趣的、合乎情理的,并且还要符合粉丝们的猜想。

每个人都以为自己能猜中他们最喜欢的电视剧会如何发展,但老实说,很多时候他们都猜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这是因为如今的电视剧已经发生了变化,而且这种改变至今不断。20年前,人们还能很有把握的预测剧情的发展。而现在,在令人大跌眼镜的剧情转折点还未出现之前,人们只能不停地猜想,直至最新一集播出。预测剧情能增添看电视的乐趣,这也是我们开发这个游戏的原因所在。我深知这一游戏有多难,也从未有人能猜中所有剧情。以下就是猜剧失败的几大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