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原因告诉你猜剧为何这么难

作者:爱新闻 韩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2 11:07:34

也有一些剧情的交叠更让观众费神。比如,美国ABC电视台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似乎是要填补漫威(Marvel)系列电影中缺失的情节(漫威系列作品有《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复仇者联盟》以及最近差评如潮的《银河护卫队》)。甚至这些系列电影也与该剧的剧情息息相关。漫威的超级英雄系列拥有庞大的故事背景,让观众们能有足够大的想象空间。而除了这些由漫画改编的科幻电视剧之外,《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和《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在剧情上也有互相交叉的部分,部分角色在三部剧中都有出现。

四大原因告诉你猜剧为何这么难

《神盾局特工》巧遇《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

还有一种新的电视剧趋势:一开播就放出整季的内容,比如Netflix网站上的《纸牌屋》(House of Cards)和亚马逊网站上的《透明家庭》(Transparent)等。

预测那些通俗易懂的电视剧剧情是件有趣的事,但如今电视剧的发展已经背离了初衷,不再挖空心思给观众呈现那些情节老套、易懂易猜的剧情。我们迎来了电视剧的“黄金时代”,剧中糅合了对人性的探索、引人入胜的剧情以及始料未及的转折,这让后续剧情变得愈加难测。有一个方法能让你获胜,那就是——练习。这也是我们开发SHOWoff的另外一个原因。我们希望电视剧的剧情能一直吸引观众的眼球,同时也希望剧透远离大家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