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你的梦想是什么?俄罗斯众生相

你的梦想是什么?俄罗斯众生相

Alexander 1岁 出生地:普希金 激情或梦想:汽车(根据他母亲的说法)

丹麦摄影师Keen Heick-Abildhauge 2009年搬到了俄罗斯,很快他便爱上了俄罗斯人民的美丽和巨大多样性。和Abildhauge对在欧洲遇到的俄罗斯人“不友好、冷漠”的印象相反,他发现他的邻居、朋友和熟人们是那样的复杂、多样而又精力充沛。

以积极和当代的视角展现俄罗斯人,Abildhauge开启了《百年:俄罗斯肖像》拍摄计划,这个雄心勃勃的计划记录了从一岁到一百岁的俄罗斯人的肖像和故事。

在三年的时间中,Abildhauge拍摄了230多幅肖像并聆听了他们的个人讲述。

这个细节性的视觉调查的宽度而让人惊讶,同时他的深度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在其中可以看到每个个体谦卑的渴望和崇高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俄罗斯 梦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