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威廉王子开启访华旅程 聚焦文化

威廉王子开启访华旅程 聚焦文化
 
作为首次中国之行的开端,威廉王子在启动仪式上为Aardman动画公司的“小羊肖恩”雕塑点睛。摄影 中国日报 记者 陈梦炜
 
中国日报网3月2日电 (记者陈梦炜 王壮飞)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于2日在北京的英大使官邸正式启动2015中英文化交流年英国文化季。作为首次中国之行开端,威廉王子在启动仪式上为Aardman公司的“小羊肖恩”雕塑点睛。今年将是中英首个文化交流年,一系列文化和创意活动将在两国集中展示。
 
2日一早,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来到史家胡同博物馆,与关心慈善事业的中国青年代表互动。此次参与互动代表的服务对象多为儿童、青年与残障人士。来自北京农民之子文化发展中心的刘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交流经验,并带孩子们开阔视野。
 
史家胡同博物馆是一座两进的花园宅院,是民国作家陈西滢和凌叔华的故居。英国查尔斯王子基金出资修缮了院落。
 
这是自从1986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访华之后,英国王室成员对中国最高规格的访问活动。威廉王子将访问北京、上海、云南三地。3月2日下午,威廉王子就将飞往上海,启动在上海龙美术馆举办的“GREAT创意英伦盛典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威廉王子 访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