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虎妈猫爸》5月3日开播在即赵薇佟大为教你学前教育6"大招"

《虎妈猫爸》5月3日开播在即赵薇佟大为教你学前教育6

第2招:买得起“学区房”“一定要住!满!一!年!”

尽管搞定教导主任,可以少走弯路,获取诸多有效信息,但教导主任毕竟权利有限,要想真正上重点其实还是得靠真正实力,但如果说孩子的学前教育已经来不及“拔苗助长”,事实上还有一条捷径可以走,那就是“学区房”。剧中虎妈赵薇正是孤注一掷走上了学区房这条“不归路”,价钱高出市价好几倍,面积却小到可怜,全家老少也跟着一同凑钱,没办法,谁让一切为了孩子呢。但虎妈赵薇同时也在用惨痛经历告诉大家,并非买房就可以就读重点小学,其一,购房要有年限要求;其二,每套房子只有一个名额,且名额每六年循环一次;其三,部分学校还会有特殊要求,比如必须是新房项目,或必须是父母一方为某单位正式职工,所以,家长们购房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以避免临时购房而导致子女不能顺利入学。这不,剧中虎妈猫爸正是面临了这样类似的问题,买房之后才被告知“必须住满一年才能入学”,所以兔妞才不得已在家休学一年,虎妈猫爸也因此遇到了一系列人生新挑战。

在面对“学区房”的问题时,堪称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本身就住学区房的当然乐得心里美,对重点无所谓更喜欢“离家近、多睡几小时”的也大有人在,而采访中最纠结的还是为上重点支持买学区房的家长们,个个都是“虎妈”上身。受访专家们也从历史源流、教育发展、师资力量分配等角度陈述了各自的观点。重点,上与不上;学区房,买与不买,5月3日赵薇在《虎妈猫爸》中将全方位分享虎妈终极教育法典。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虎妈猫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