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白举纲、薛之谦、李祥祥唱响上海滩 音乐之声全国校园行HIGH歌不停歇

白举纲、薛之谦、李祥祥唱响上海滩 音乐之声全国校园行HIGH歌不停歇

5月26日,“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在上海海事大学火热登场,这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年度品牌活动2015年全国“校园行”的第六站,今年的“校园行”致力于用音乐的活力与节奏,与高校同学们分享青春态度和实现梦想的故事,人气歌手白举纲、薛之谦、李祥祥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甜美DJ寅子一起,为现场上千位学生朋友带来了一场青春洋溢的音乐派对,彰显青春活力!

小白在燃烧 摇滚校园行

曾经那个快男比赛中阳光爱笑的男孩似乎不在,现在站在舞台上的白举纲,披上音乐的战衣,手持摇滚的砺剑,燃烧着宇宙。在“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上海场的现场,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白举纲。小白用一首新歌《燃》拉开了校园行上海场的序幕。与歌名相反,《燃》这首歌异常的沉静。歌中唱道,“不愿再像落叶一样,随它迷失方向,请有一次逞强,耗光热量”。小白说,成长有时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有时路越走越宽,心却越来越窄,终于有一天,灵光一现,自己想通了,一切柳暗花明豁然开朗。之后,白举纲带来歌曲《creep》和《浮城》深受粉丝的喜爱。现场的大学生朋友,小白的粉丝,一起挥手回应,气氛热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