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崩塌》亚洲发布会 导演携巨石强森卡拉空降北京现场秀唱“甜蜜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9 15:57:29
 
 

由华纳影业出品,《地心历险记2》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好莱坞超级硬汉“巨石”道恩·强森、《守望者》卡拉·古吉诺、《真探》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神奇四侠》艾恩·格拉法德、“红箭侠”科尔顿·海恩斯联袂主演的2015年度巨型灾难大片《末日崩塌》即将于6月2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强势登陆内地银幕。该片以推陈出新的3D技术和尖端科技创造出前所未见的逼真影像,并赋予了这部灾难电影更具真实感的震撼力。5月28日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亚洲新闻发布会,导演布拉德·佩顿携人气爆棚的“速激”硬汉巨石强森、卡拉·古吉诺空降北京,点燃了中国观众的热情,更为即将到来的影片上映做足预热,来自韩国的60多位媒体当天也专程从韩国赶来。发布会现场,三位主创同亚洲的媒体和影迷们分享了拍摄的难忘经历及创作心得,巨石强森还现场秀唱中文版《甜蜜蜜》,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强森的幽默亲和,也频频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