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崩塌》亚洲发布会 导演携巨石强森卡拉空降北京现场秀唱“甜蜜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9 15:57:29
 
 

《末日崩塌》亚洲发布会 导演携巨石强森卡拉空降北京现场秀唱“甜蜜蜜”

史上震级最高灾难巨制 “这不仅仅是一场巨型灾难”

作为华纳2015年度的重磅灾难巨制,《末日崩塌》呈现了“史上震级最高的地震灾难”,并以深远弘大的末日场景,极致展现了现实世界中灾难的威胁,更极致呈现了影片动作与戏剧性的高度“张力”,让观众屏息凝气的同时,又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一场惊心动魄的极致体验。不过这不仅仅是一场巨型灾难,一系列“多米诺骨牌”的连锁反应,灾难面前人与人之间的联结以及与灾难的融合呈现,才是这部电影最让人动容的地方,“我感觉哽咽在喉,无法出离。”巨石强森如此形容自己读剧本时的真实感受。而对于中国观众来说,这将是一次从未体验过的撼动,从未感受过的可怕经历,也会让观众前所未有的感觉到,灾难面前人类如此渺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