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崩塌》亚洲发布会 导演携巨石强森卡拉空降北京现场秀唱“甜蜜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9 15:57:29
 
 

《末日崩塌》亚洲发布会 导演携巨石强森卡拉空降北京现场秀唱“甜蜜蜜”

巨石强森空降京城引轰动 现场秀唱“甜蜜蜜”

此次发布会,巨石强森其实已经是第二次来华,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巨石强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7》已经拿下超高票房,巨石强森更是凭借“硬汉警察”形象在中国收获爆棚人气,所以当这位好莱坞传奇硬汉“空降”北京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活动当天,强森一出场便引起全场欢呼,面对媒体拍照,强森更是露出了招牌式微笑,甚是迷人可爱。落座后,心情大好的强森随即秀唱了一首经典的中文歌曲《甜蜜蜜》,准确的发音和舒畅自然的演唱,让台下的媒体和粉丝惊喜不已。强森透露,因为是第二次来中国,所以特别想唱一首很甜蜜的歌曲,周围的工作人员就强烈推荐了这首歌曲,所以来中国前,强森特意练习了很多遍。

卡拉叹演员福利“能去全球旅行” 导演透露“说不准将中国名胜放进电影里”

同强森一样,女主角卡拉·古吉诺也是第二次来到中国,卡拉表示,每次来中国感觉都不一样,她同时也感叹,当演员最大的福利就是可以去全球旅行,这真的很棒。导演布拉德·佩顿则是第一次来中国,导演表示,非常喜爱中国的文化,来到中国的所见所闻也都让他叹为观止,而每次看到这样叹为观止的场景也都会诱发他的灵感,“谁也说不准下次会不会将中国名胜放进电影里”。

据现场了解,三位主创之间也是颇有“情缘”。继《巫山历险记》《极速复仇》后,巨石强森与卡拉·古吉诺已是第三次合作,默契度自然很高。而导演布拉德·佩顿与巨石强森,此前曾在风靡全球的《地心历险记2》共同合作。对于此番再度携手打造的《末日崩塌》,导演透露,特效镜头高达1400多个镜头,是《地心历险记2》的3倍。巨石强森也表示,这是一部无论在动作、规模还是情感方面,都成几何级数放大的作品,“能够出演这样一部电影我们都倍感欣喜和激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