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崩塌》亚洲发布会 导演携巨石强森卡拉空降北京现场秀唱“甜蜜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9 15:57:29
 
 

《末日崩塌》亚洲发布会 导演携巨石强森卡拉空降北京现场秀唱“甜蜜蜜”

卡拉曝强森趣事引全场笑翻 强森与全场观众共玩自拍

活动当天,除了中国内地的媒体,韩国的60多位媒体也专程从韩国赶来,参与这场亚洲发布会,此外中国的很多粉丝也来到现场支持,气氛颇为热烈。面对亚洲媒体的提问,三位主创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创作心得及有趣的幕后花絮。

卡拉现场爆料了一件很有趣的幕后故事,与强森拍摄救生艇上的一场戏时,因为要不停的吹风、撒水,卡拉已经全身湿透,回头看强森却发现他完全没事,全身满血状态。强森现场大笑补充道,“因为我当时一直在躲水”,同时强森也开起了玩笑,“我相信大家很想看卡拉全身湿透的样子,那个场景非常赞。”

聊到尽情之处,强森还玩性大发,拿起手机与全场观众共同自拍了一段长达十几秒的直播小视频,引得台下粉丝和媒体纷纷挥手抢镜头,气氛异常火爆。强森表示,很享受这次拍摄,让自己成长了许多,这是一个很接地气的英雄,他既是一个拥有巨大勇气的人,但又无法面对自己失去的另外一个女儿,“能接演这样一个有层次感的人物,很难得”。

导演布拉德·佩顿也谈到了此次遇到的挑战,这部影片不同于我以前做导演的所有电影,《末日崩塌》在超越日常生活的传奇色彩和英雄主义元素的同时,又最大程度的展现出自然与情感的真实。而谈及片中的灾难戏,导演佩顿表示,灾难有一种激发出人性中至善至美的能量,在灾难面前,每个人都变得专注并找到自身的力量。普通人成为了英雄,而英雄则将其能力发挥到极限。

发布会结束时,三位主创还收到了非常具有中国民族文化代表的特色礼物,苏绣宫扇及中国传统服装,两位男士更是现场试穿,引得全场一阵欢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