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崩塌》亚洲发布会 导演携巨石强森卡拉空降北京现场秀唱“甜蜜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9 15:57:29
 
 

《末日崩塌》亚洲发布会 导演携巨石强森卡拉空降北京现场秀唱“甜蜜蜜”

巨石强森变身“飞行员” 卡拉“表现出肾上腺飙升的真切危险”

巨石强森,原名道恩·强森,是好莱坞和摔跤界的传奇人物,无论电影迷还是摔角迷看到他都会激动的腿脚发软。该片中,他所饰演的关键人物“雷”,是一名搜救直升机飞行员,当这一空前的灾难袭来之时,他便踏上了保护分居的妻子和女儿逃离不断升级的灾难的这一深刻的个人使命与征程。强森表示,这部电影或许关乎规模和范围,但对雷而言,这场灾难更关乎生存。

卡拉·古吉诺,兼具坚毅刚强和魅力性感,是巨石强森的绝佳组合。影片中,她饰演的艾玛,是雷的前妻,她与雷之间因为存在着一些无法解决的矛盾而导致婚姻解体,不过当灾难来临他们又走到了一起,并且无所畏惧不遗余力地寻找他们的女儿。卡拉表示:“这部电影让我倾尽所有去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这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体验。”导演布拉德·佩顿也谈到:“卡拉真实表现了她所饰演的角色从头至尾所面临的这种肾上腺素不断飙升的真切的危险。”

除了巨石强森和卡拉·古吉诺,该片还吸引了热播美剧《真探》女星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神奇四侠》艾恩·格拉法德、“红箭侠”科尔顿·海恩斯等好莱坞影星的鼎力加盟,让该片看点十足。据悉,《末日崩塌》启用了1400多个视觉特效,力求为道路塌陷、桥梁断裂、建筑倾倒等灾难镜头营造真实场景,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而巨石强森的加盟也足以撑起这部影片的“肌肉指数”,使得该片成为2015年“最吸睛”的灾难巨制。

影片讲述了骇人听闻的圣安德烈亚斯断层的地壳运动在加利福尼亚引发了一场震级空前的9级地震,直升机搜救飞行员(巨石强森饰)和他分居的妻子(卡拉·古吉诺饰)一同从洛杉矶前往旧金山营救他们唯一的女儿(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饰),然而这一艰险的北上之旅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每当他们认为最险恶的旅程终于可以得以结束的时候,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