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音乐之声校园行激情不停 苏州、武汉相继开唱

2015-06-03 16:33:08

音乐之声校园行激情不停 苏州、武汉相继开唱

“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继绵阳、南昌、郑州、南昌、西安、上海之后, 在5月29日,苏州大学,6月1日,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接连开唱。偶像歌手现场助阵,痛快HIGH歌,亲密互动,掀起清凉夏日音乐狂潮。

苏州接棒 校园行HIGH个不间断

“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5月29日在苏州大学接棒上演,青春偶像汪小敏、于文文、fresh极客少年团到场助阵,与现场的学生朋友亲密互动,痛快HIGH唱!

最先登台的是最美吉他女声于文文。一开口,声音缓缓而出,仿佛又回到了青葱的年代。于文文演唱了《Want You Back》《为你而唱》《女孩爱上电吉他》,她说,在舞台上唱的每一首歌,都是她的心声,都是她想跟歌迷说的话,都是她最真挚的内心表达。

接着上台的是热力无限的fresh极客少年团,他们在现场演唱了《I Gotta Feeling》《恋爱ing》和《UP 4 U》三首歌曲,青春动感high翻全场,制造出了独属于他们的fresh look,展示了90后简单、青春、活力的新时尚。

最后登台的汪小敏尽显女神范儿,她的时尚穿搭赢得主持人连连称赞。汪小敏首先给大家演唱了一首《Dreamer》,她说,她现在就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接着,她接连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里的歌曲《空》和《不枉》。汪小敏醉人的歌声,让现场的大学生朋友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校园行武汉场 唱出音乐新活力

6月1日,“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马不停蹄前往武汉,陆翊、薛之谦、霍尊三组艺人与武汉华中师范大学的同学们HIGH歌不停!

新歌《四次元爱情》拉开了陆翊在校园行武汉场的HIGH歌序幕。接着,她与现场同学共同带来《今天你要嫁给我》,轻快甜蜜的曲调,幸福洋溢的歌词,在场内蔓延,给火爆热烈的现场带来些许温情浪漫。最后陆翊演唱《第八天》,她说,在这个时代,女孩们要展现多面自我,勇于朝梦想前进,活出青春动力!

接着霍尊登场,人气火爆。《木棉》乐起,现场的观众瞬间被他的声音带入了歌曲营造的唯美氛围,仿佛闻见了木棉花香,在空气中飘荡。接着一曲《恰好》让现场浪漫的气氛继续。最后,霍尊压轴带来了他的成名作《卷珠帘》,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响起,他的声音像是触动了在场观众朋友的肝肠,安静而又恬淡。

最后,薛之谦优雅登场,一曲《丑八怪》唱罢,他说,其实这首歌是想表达一个自卑的人长时间不敢去触碰爱情,在积蓄良久之后,情感在一刻中爆发,用一种极端的方式来发泄心中积压的情绪,而那一刻不再觉得自己卑微。之后,他为现场的大学生朋友又带来了《你还要我怎样》和新歌《绅士》。

新出发 校园行HIGH歌一夏

作为全球华语流行音乐的指标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康师傅冰红茶举办“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从2015年5月15日开始,已经在绵阳、济南、郑州、南昌、西安、上海、苏州、武汉举行完八场活动,之后将走进更多的高校,用音乐的活力与节奏,与同学们分享青春态度和实现梦想的故事,致力于为高校内有才华的青年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关注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及音乐之声实名微博、微信、音乐之声网站了解最新活动动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音乐之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