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为何会长出多余乳头?

作者:爱新闻 于冰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5 15:09:18

人类为何会长出多余乳头?

杰森·高曼(Jason G Goldman)表示,人们曾认为多余的乳头是一种退化,但是,真相却要怪异得多。

你为何要凑近了看?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蒂尔达·史温顿(Tilda Swinton)、莉莉·艾伦(Lilyallen)和比尔·帕克斯顿(Bill Paxton)的相似之处是什么?首先,他们因为一事而非常有名,但是你也知道,还有很多人也一样有名。这四个人还有一个类似的情况,即他们都有一个多余的乳头。确切地说,是三个乳头。然而,有一些人多出来的乳头最多达到六个。八个乳头!让人脑洞大开呀!

1878年,一位名为Leichtenstern的研究员于德国的科学期刊上首次正式描述了此种多余乳头的情况。他估计,有“多余乳头”——超过正常的两个乳头的人的比例为500分之一,或者为0.2%。对于多余乳头的猜测有很多,对于多余乳头的普遍性研究也很多。

一项研究表明,匈牙利人口中有0.22%的人具有多余乳头;另一项研究表明,美国白种的婴儿有多余乳头的比例是0.6%;另一项研究表明,非裔美国人的比例为1.63%。以色列婴儿的比例估计为2.5%;以色列裔的阿拉伯人的比例为4.7%,德国儿童的比例为5.6%。另一项研究表明,日本女星有多余乳头的比例是5%,单男性的比例仅为1.6%,尽管其他研究发现多发于男性而非女性。一些证据表明,多余乳头的症状更多出现于左胸而非右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