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美图

美国服务犬带残疾人冲浪 感受海上滑行的乐趣

美国服务犬带残疾人冲浪 感受海上滑行的乐趣
 
Ricochet帮助残疾人冲浪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 这只叫Ricochet的服务犬来自美国,它刚出生时,主人就希望它当一只帮助残疾人的服务犬。直到有一天在海滩上,它直接跳上了14岁四肢瘫痪的男孩帕特里克·艾维森的冲浪板,并带他完成了一次海上冲浪。从那以后,Ricochet就成了一只专门协助有需要的人冲浪的冲浪犬。

过去六年来,它曾帮助过有需要的孩子、受伤的军人、有创伤后遗症的老兵等完成冲浪体验。不仅如此,它还能迅速地和被帮助的人建立深厚、交心的友谊,因为它直觉敏锐,能感觉出被帮助的人身体和情感上的变化。

Ricochet的主人曾写过一本关于它的书,里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学着了解你的狗并挖掘它们的天赋。书中还讲到了Ricochet和图片中一些主人公冲浪的故事。

(编译:李子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Ricochet 服务犬 冲浪犬 冲浪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