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美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中国日报网8月4日电(舒靓)当地时间8月1日,美国纽约帝国大厦为倡议保护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上演了一场特别的灯光秀(点击查看:纽约帝国大厦上演濒危动物灯光秀。在这场大型灯光秀之前,我们对帝国大厦灯光印象最深刻的记忆恐怕来源于《西雅图不眠夜》中情人节之夜,“指引”女主角寻找真爱的心形灯光。

而在现实生活中,作为美国的地标性建筑每逢美国重大节日,大厦顶部的泛光灯的颜色会相应变换。除了传统节日之外,帝国大厦的灯光也会根据一些活动设计造型。小到超级碗比赛、大到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都会为其设计特别的灯光造型。

另外,由于纽约市华人、华侨众多,从2001年开始,帝国大厦会在每年春节、每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期间晚上点亮象征吉祥的红、黄两色彩灯,以示庆祝。小编在众多灯光造型中,选出了10张特别造型与大家一同观赏。(文中图片除特别注释外,均来源于海外社交网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帝国大厦在2015年5月4日晚用灯光打造了一件富含中国元素的金红色晚礼服,这一灯光造型由著名香港导演王家卫根据一件1925年法国丝绒晚礼服设计而成,国际知名灯光设计师马克•布里克曼(Marc Brickman)亲自操刀打造。当晚大型中国服装展览“镜花水月”将在大都会博物馆开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帝国大厦 灯光秀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