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开新展区 卷福现身英美剧角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开新展区 卷福现身英美剧角

《成长的烦恼》、《老友记》、《神探夏洛克》、《唐顿庄园》——提起这些名字,你会想起什么?是边看边学记满单词的笔记本,还是与角色同喜同悲的心潮起伏?细数这些年看过的英美剧,才猛然发现许多剧目见证过你的青春时刻,一个个角色也印刻了你的成长记忆。今年夏天,位于前门大街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将开辟“英美剧角”全新展区,迎来众多经典英美剧角色与消费者见面。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成为首个入驻的“剧”星。

通过在《神探夏洛克》中成功地塑造天才神探福尔摩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中国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还因一头卷发被亲切地称呼为“卷福”。本尼迪克特出身于戏剧世家,有着近十年在电视剧、电影、舞台剧等多个领域的磨练。

凭借《神探夏洛克》被大众熟知之后,本尼迪克特没有停止他的登顶之路。在小剧场白炽灯和观众注目下继续雕琢演技,在《为奴十二年》、《星际迷航》等影片中大放异彩。在近期热映的《模仿游戏》中,一个不通世故的天才形象被本尼迪克特演绎地惟妙惟肖,他还因此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用极具个人风格的表演方式,本尼迪克特在一部部巨制上打上了他的标签,成为了影视圈中新一波“英式入侵”的领军人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