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  读书

中国历史儿童文学《汤小团》系列新书北京首发

中国历史儿童文学《汤小团》系列新书北京首发

《汤小团》系列

中国历史儿童文学《汤小团》系列新书北京首发
 
谷清平
 
近两年,谷清平开始创作儿童文学作品,2015年1月,由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历史儿童文学《汤小团》系列是她创作的第一部少儿作品。谷清平决定写一本让孩子看了就放不下的历史故事书。所以,这是一套畅销书作家写给自己女儿的书,一份来自妈妈的特殊礼物。

爱看书的汤小团是个调皮捣蛋的小男生,既让大人们骄傲又让老师们头疼,一次晚归汤小团误入一间古董书店,从奇怪的书店老板那里意外得到了一份神秘礼物,从此有了进入书中的能力。

汤小团的同桌也是书巷小学的大队长唐菲菲与“大锤”孟虎发现了汤小团的秘密,他们翻开了汤小团从书店里得到的《东周列国志》,误打误撞与汤小团一同开始了书中的探险。

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进入一本书也是一次冒险的开始,就像在走冒险棋一样,每一次进入都得完成一项任务,并且一定得走完整个故事得到最终钥匙才能脱离,否则就会受到非常可怕的惩罚,甚至会永远留在书中出不来。

不但如此,汤小团也在书中遭遇了书魔的阻挠,书魔原本想利用误入书世界的汤小团的父母,让他们摧毁钥匙,消灭书世界的守护者,毁灭书存在的真正意义,遭到汤小团父母的拒绝之后,便将他们困在了书中。书魔千方百计想要阻挠汤小团走完书中探险得到钥匙。得知真相的汤小团则发誓一定要集齐钥匙帮助书的守护者消灭黑暗的书魔组织将父母救出来,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谷清平简介:

谷清平,笔名人海中,自由撰稿人,网络作家,编剧。代表作《钱多多嫁人记》、《我的经济适用男》已改编为电视剧、话剧、网络剧等形式,成为社会话题。

已出版作品:

《留白》(2008)

《四月爱未央》(2008)

《女王进化论》(2008)

《逃爱记》(2008)

《爱是长生殿》(2009)

《我的经济适用男》(2009,2012再版)

《钱多多嫁人记》(2009,2011再版)

《钱多多备嫁记》(2012)

《我的经济适用女》(2013)

《原来爱情,并非姹紫嫣红》(2013)

已改编影视作品: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我的经济适用男》。《钱多多嫁人记》电视剧由李小冉、朴海镇、邵兵、张俪主演,2011年由中央八套与湖南卫视同步播出,其搜狐网络门户剧版由刘涛、陈楚河、张馨予主演,并获中国首个网络剧大奖金鹏奖。其话剧版由上海话剧中心改编,并由孙艺洲、张睿涵、谢承颖主演,其续集《钱多多备嫁记》由搜狐改编为网络剧《钱多多炼爱记》。第二部影视改编作品《我的经济适用男》由李光洁、杜淳、佟丽娅等主演,2012年在东方卫视以及央视八套播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汤小团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