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感恩“只有你”一路陪伴 黄绮珊11月7日国家体育馆震撼开唱

感恩“只有你”一路陪伴 黄绮珊11月7日国家体育馆震撼开唱

索尼高层与黄绮珊

10月15日,由北京九州娱乐主办的“只有你”黄绮珊2015北京演唱会暨签约索尼音乐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圈中好人缘的黄妈好友,韩红、汪峰、李健、陶喆、萧敬腾、杜海涛、贾乃亮、TFBOYS等纷纷透过VCR送上祝福,尤其多年好友韩红的祝福更显意味深长留下悬念,让人好奇韩红是否将成为“只有你”演唱会的神秘嘉宾,让人期待。发布会上除了公布黄绮珊将于11月7日在国家体育馆震撼开唱外,更现场宣布黄绮珊“托付终身”加盟索尼音乐,将今后的音乐事业、经纪事务全部交由索尼音乐打理。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亲临现场迎接“小师妹”。

活动现场,黄绮珊身穿碎花长裙优雅亮相。简单平实的妆容让爱笑的“黄妈”更显亲切。黄妈表示,此次“只有你”演唱会意义深远,这么多年对音乐的积淀和人生的阅历,造就了她如今豁达却深刻的心态,正因这样的经历,让自己有时间、空间思考“音乐到底是什么”。黄妈也特别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支持和关心自己的歌迷,更亲定演唱会的主题“只有你”送给歌迷,感恩陪伴。

此外,活动现场好人缘的黄绮珊也收到了众多好友送上的祝福,“儿子”杜海涛说“恭喜妈咪要开演唱会了,她的声音特别有穿透力,能够叫醒你的灵魂”;曾多次合作的汪峰也表示期待再次合作;好友韩红爆料演唱会将有惊喜,更说“绮珊终于回归华语歌坛并有那么好的表现。对圈内能有这样一位唱功一流的歌手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期待她的演唱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黄绮珊 2015北京演唱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