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品冠新专辑《无法理解的大人》玩穿越 重返课堂回味“青春期”

品冠新专辑《无法理解的大人》玩穿越 重返课堂回味“青春期”

10月20日“亚洲首席情歌暖男”品冠最新专辑《无法理解的大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被特意布置成一间复古的课堂,个人出道20年化身成小学生的品冠亲自带领所有到场媒体嘉宾跟随着新专辑的指引集体“穿越”回到久违的“年少时代”,完美呈现《无法理解的大人》的主题氛围。另外,品冠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也于今日正式预售。

发布会现场玩穿越 紧扣 “青春、回忆、思念、反思”

讲述品冠《无法理解的大人》

在被布置成一间校园教室的发布会现场,品冠化身成一名“小学生”,演唱着新专辑主打歌《年少时代》登场,拉开了整场发布会的序幕。在乐坛深耕20年的品冠,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进入轻熟男阶段。新专辑《无法理解的大人》是品冠个人的第十张专辑,透过横跨四个时代出生的华语乐坛创作菁英,讲述人生成长的重要课题,探讨各个阶段的温暖和迷惘,以年少的视角直面成长中的各种情感主题,带领乐迷回归年少时代,以一颗赤子之心审视长大后的自己。

专辑创作团队阵容相当震撼,从60年代出生的林夕、方文山;最大宗的70年代,包括朱敬然、彭学斌、十方、黄婷、鸦片丹、陈韦伶、木村充利和品冠自己;80年代的张简君伟、陈颖见、王于陞;甚至首次从电影界跨界到流行音乐,替品冠填词的90年代李思源。这些名单一字排开,歌还没有听到,期待度就已破表。

加上马毓芬、朱敬然、陈建良、罗宇轩、王于陞和品冠,这五大制作人,分别在十一首不同歌曲中各司其职,将品冠的声音和这些精彩作品结合碰撞出最大的火花,让这张《无法理解的大人》专辑可说是绝无冷场,空前精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